幻影牡丹

温瑞安:

万念俱飞(温迷快讯,梁四发文):温派八月四川行。在华西都市报在八月底作两大版专访温巨侠,成为半月西蜀行一个完满印记。在温巨侠连续公开活动中,全国各大小网络媒体等均作重点报导首页推荐,一时凡上网均见巨侠风采概况。
 由于温巨侠现身,颇多单位不单止爭取多作接觸,更祈望与温巨侠合作不同形式的项目,故须在旅途中,商务合作改编授权等联系信息络驿不绝,多得有点应接不暇。
 其中一项是央视黄导,藉巨侠现身青城,抓淮时机,从青城至都江堰跟随拍摄,预约安排经年,终拍下巨侠演武及精采演说。
 此外,在四川行中,各方友好也把握时机,向温巨侠求字,盛情难却,终三次即席挥笔。首位求得墨宝的是此次活动主办方华西都市报,写下:梦中做梦,水里取火。其后两次,一在青城山,温巨侠拜別青城一脈有道高人,赠字:神游天下,心在青城。在游都江堰时,当地旅游局也请动温巨侠题字:人在江湖,心在青城。
 回到南方,诸事仍频,温巨侠在百忙中也应四川的武术单位之邀,挥毫而就写下:
 峨嵋峰湧,新功发扬大汉魂
 传奇云动,浩瀚文化一代雄
 
 追随温巨侠三十载,在如此繁多的工作量里,见他仍精神爽利精力充沛,实在佩服。

添加微信“wenruianjuxia”,与温巨侠 闲话江湖事 同吟英雄诗

评论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