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影牡丹

温瑞安:

*4.2/4.10/4.14京沪聚会文约稿征求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瑞安

        谢谢这段日子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战友,因为有你们在一起,所以我们在工作上和心情上,堪称赏心悦目,得心应手。虽然有时候辛苦了,但大多数时候也幸福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也谢谢这段日子没有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好友,也许心意也是和我们在一起,或者曾经关注留意过我们这段日子的动向,承此我们乐意相告,我们也的确过的很成功、很开心、很好玩,托你们的福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常有一句:同甘共苦你不来,富贵荣华你不配”,其实,指的只是部分享受了就跑,吃喝玩乐他就来,有奖赏荣誉他一定到,稍微承担干活他便溜,而且将此习性持之有恒”的老友,是针对性的,不是泛指一般友好,更不是对大家以礼相待、互信共勉的友人恶搞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在42日为“奇树有鱼”开拍网络大电影“四大名捕”站台,还有410日蓝智投资主办“百城千校”首站在上海复旦大学,我的个人演讲会,:此情可待成追击”,以及414日也是蓝智投资在昆山杜克大学演讲会:一事能狂便少年”,赏面受邀来参加支持的侠友,都希望能赐大文存念,一旦刊用,我们将推荐在温派各平台和公众号以及乐乎发布,同时有可能日后收到温派聚会文集之中,其中最出类拔萃者,还会有特别奖赏,例如签名书等纪念品相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撥冗拔筆,以光篇幅,增添大家在一起的欢欣忆记。



#我们断未想到大约在十天前,这约稿消息才传达出去,第一个交上文章的,竟然是李玄霜小女侠。

        玄霜是温派“红粉兵团”旗下的一名女将,也是我寄望深刻的出色人物。她美丽、动人、酷,看似叛逆,其实温柔善良,略近冷漠,实则勤奋有才,从气质美到五官身材,像一把风流的刀。
她那么积极而且勇决,毅然就交上了文章。不管文章写的好不好,但文字中透露的那种纯朴、稚气和纯真,扑脸而来,让人觉得不粉饰过的人格,才是让人心动和喜欢的原由。

        这方面,文章写的最成功的是我的爱将红袖李绛雪😘;现在,又添了位鬱香李玄霜😍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上海行聚會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 李玄霜

2018年4月11日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 今天有幸受邀来参加温瑞安温公大哥的演讲,刚开始大哥就给我们演绎了不一样的八阵图,先用粤语给我们用心的读了一遍,然后又给我们激情的演唱了一遍,现场一下子就被点燃了,接着给我们讲了美国X战警的制作过程,大哥很亲切的问我们说他演讲的时候要喝水,可不可以,哈哈,大哥真的是太可爱了,当然可以了,接着大哥又讲了一下乐府诗集,说什么是新武侠,大哥给我们介绍了他的两个公子,大公子稳重,小公子活泼可爱,大哥还介绍了我们几个温派女侠,我真的很是荣幸,大哥现在在给我们生动的演绎美国蜘蛛侠跟中国的武术有什么区别,还跟我们说喝酒的危害,说为喝酒而死的人就死的太不值得了,说看大哥武侠小说都是男粉丝,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,现在女粉丝比男粉丝多,我是赞同这个说法,因为我就是女的啊,哈哈,大哥还说女性角色在小说里很重要,如果写不好,整个小说就没有灵魂了,大哥说他的书没有版税,他没有挣一分钱,一个月一百万,他才直有三万,哈哈,还不让我们同情他,大哥接着给我们演绎了蒙古,真的很是让人激动,粉丝时间到了,好几个女粉丝激情并茂的朗诵了大哥的几个代表作,我们都听的很投入,然后开始粉丝提问,大哥真的很认真,每个粉丝的问题他都回答20分钟以上,还时不时的举他自己的例子,让我们听的很感动,最后的环节就是粉丝排队签名合影,好多粉丝都排到门后边了,有的拿了10多本书,有的穿着印着大哥照片的衣服,有的年龄才2岁,有的80多岁,真的很让人惊讶,
大哥的粉丝真的全国各地都有,不分老幼,身为温派的一员我真是倍感荣幸,希望以后多多参加温大哥的活动,因为真的是能让人学到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玄霜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