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影牡丹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这样的弟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:温凉玉

     “同根生,岂何两相煎,邪正界,岂忍让我来辩……………” 我和我弟弟的关系基本都在这句词里,哈哈哈,一般来说我的眼中的小飞:性格是懒,兴趣是玩,爱好是吃,专业技能是睡。在小飞的眼里:哥哥是一只鸡。因为他无时无刻都会说一句话:阿哥是一只鸡、火鸡,白切鸡、海南鸡等等……只要含鸡这个字的东西都和我有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小飞:破坏篇:小飞可以说是一个破坏王,凡是我所有玩具都会被他毁掉,第一次,我和小飞都很小,爸爸送了我一个遥控玩具车,到公园玩,我就把我没开过的另一辆遥控车,给了小飞,我的遥控车忘记充电,然后我就跑到小飞那里,我就很奇怪为什么小飞会拿着遥控器坐在湖旁边,我就问他:车呢?然后小飞无辜的指着湖面说:怎么怎么开都开不上来了呢?………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我连脾气都没有…(你以为这是变形金刚啊!)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惨案,我个人从小就很喜欢收集高达的玩具,开始的时候小飞跟我一起玩玩具,我是接受的,那个小飞的破坏力没有完全展现出来,当到弟二三次的时候,我去做别的事情,小飞一个人在玩,我刚刚回到小飞那里的时候听到一声清脆悦耳“咯嘣”一下,我才意识到一个高达的飞行背包被掰成了两半,他还不是零件断了,居然是整一大块完成品,斜着掰段了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……我去,真是嘎嘣脆啊……
小飞还好只破坏过一个高达,
NoNoNoNo!
不存在的!
小飞破坏还有继续!
Again!
小飞又开始了破坏,我那时候在上学,之前拼好了一个新高达,在我那天上学回来之后就再也看不到那个模型了,我以为不见了,怎么找也找不到,也就算了。过了一段时间之后,我在一堆零零碎碎的玩具里面找到了模型的一条腿,当时我就懵了,一堆羊驼呼啸而过,过了一会反应过来,又问了小飞,真的是小飞弄的,接下来的几天终于找到了剩下的零件……
       接着,就是在上海的一家酒店里面,我和小飞也在玩高达,然后差不多拼完的时候,我发现了四个弹簧,我开始只看到说明书用两个,之后我说“这儿有两个弹簧好像没有用。”然后我放到了盒子里面,以为是替补的零件,结果看到下一步也是需要四个弹簧,并不是替补零件,接着我就看到盒子里只剩下一个弹簧了,然后我就问小飞,另一个弹簧去哪儿了,小飞一双无辜的大眼看着我,拿给了我一个比原来长三倍的弹簧,然后我问弹簧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,他说:“我以为没有用,所以哇啦一声就拉长了。”在那之前,我仿佛看到他在拉扯一样东西,可我并没有意识到是弹簧,然后我又独自看着弹簧,风中凌乱……
       然而小飞的破坏之旅并没有因此结束,他看上了我一个拼好了的独角兽,而这款高达是我最喜欢的。我离开房间一会儿,又进来了,回到房间。我的独角兽就已经不见了,我找了半天,竟然在被子下面发现了一个被拦腰斩断的高达模型,这正是我的高达,旁边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零件,这一次我没有问小飞,而我已经在脑海里看到了我的独角兽在小飞手里,一手抓着上半身,一首抓着两只脚,咔嚓一声,一分为二,因此少了很多零件,彻底沦为了废弃物,和之前那一次高达的脚放在一起,然后……
        虽然小飞破坏了我那么多的东西,可他依然是我的好弟弟。比如说,没事的时候喊我哥哥鸡,或者是拍打我的头。小飞也时常帮我说话,做事的时候,也会帮我,在我几次受伤之时,他也尽力帮我,扶我,很努力的帮我推车,虽然经常撞到墙等一切硬物,在我失落的时候,他也会安慰我,在我住院的时候,也积极的想来看我。        小飞是一个学习成绩好,既善良又勤奋的人,很讨人喜欢,特别女生。头脑智商很高,学习的很快,也经常能逗我开心,除了有时在我很开心的时候,他满脸笑容的看着我,说:哥哥好垃圾啊,气的我哭笑不得 。还有就是在他很开心的时候,说我是只鸡 !
    小飞手机篇:这是他最精彩的一段故事。
        首先,来个最气人的故事。当我第一架触屏手机还没用到两三个月的时候,有一日,我放在沙发上充电,这本是很平常的事情,是不该有损伤的事情发生。可小飞活蹦乱跳,他不知道为什么从远处助跑过来,仿佛有轻功一般,一跃而起,以膝跪到沙发上,给我的手机来了个断头杀!那时候,手机没有发生任何声音,然后我在拿起手机的时候发现,充电的那一段已经爆开,里面已经弯曲,天真的我以为手机并没有事儿,我换了一条充电线接上电源,才发现已经充不了电了,我拿起来检查了好久,发现手机充电的接口已经废掉了,然后脑海一片空白,我的第一个手机就结束了此生。这只是个开始,最惨的是他自己的手机,他大概有6、7部手机,他的每一个手机大概每天摔5、6次,这已经就是把摔手机发挥到极致了,但是小飞并不满足于此,开始花式虐手机,比如手机掉在马路上、掉在车上直接不见了、脱外套时一个手机摔到地上、手机掉到地上时踢飞了或者踩了一脚,最搞笑的是小飞有一次在上厕所的时候,突然听到“噗通”一声,随后听到了小飞的大叫,之后是我们的哈哈大笑,他居然把手机掉在了马桶里,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,真的,做小飞的手机真是可怜啊……更坑人的是本来这一天是正常的一天,正常的在上学,但是,这正常一天,就从我刚刚开始上语文课时变得不正常了,我淡定的拿出了6年级的语文书,被老师骂了一顿;你进错班级了.........我当时一脸懵逼,我就说为啥读着读着很熟悉....反过来一看,哎呀,居然是小飞的语文书.......害得我懵了一节课。好了,本产品“温挽飞”已经介绍完毕,俗话说“你有一个一样的队友,肯定打不过神一样的队手”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,亏本清仓特价包邮,只要998,温挽飞带回家,集坑人、气人、逗人、骂人、好人于一身的温挽飞已经开始出售,不还价哈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万元头奖温瑞安 转载了此图片
  2. 幻影牡丹温瑞安 转载了此图片
  3. 虎调温瑞安 转载了此图片
  4. 中秋佳节第一人温瑞安 转载了此图片
  5. 闲话江湖温瑞安 转载了此图片